【全职】一半路程【24~26】

*原女注意,cp叶修
   
*原著世界,ooc
       
*无剧情无大纲
   
全文链接目录
   

   
24.
    
   
  陈果从赛场回来,刚准备给吴艺锦打个电话就看到人站在酒店门口,举着手机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。
   
    
  她拍了下人肩膀,对方回头一看,瞪大了眼睛算是回应,说话的节奏都没乱。
   
   
  等两人进了大厅,吴艺锦才挂了电话。“跟谁聊天啊?”陈果问她。
   
   
  “林前辈,林敬言,”她随陈果进电梯,“说搭档解说那事儿,我和他都答应了。”
   
   
  “是吗?”陈果高兴都写在了脸上,“工作地在H市吧,离兴欣近啊。”
   
   
  “说得好像好回娘家似的,”吴艺锦按楼层,“刚才我们还约定争取一年后在季后赛上把潘李那两个都挤下来,估计还得慢慢来。”
   
  
  “他这么说啊?看不出来啊。”陈果惊讶。
   
  
  “我说的,”吴艺锦笑,“他应和。”
  
  
  “哦对了,”陈果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今天我们赢了!”
  
  
  “我知道,”她拿拳头捶了捶僵硬的背部,“我知道。”
   
  
  
25.
  
   
  吴艺锦有一票迷之女粉,QQ上还有个粉群,人不多,大概是几年前建的,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没人说话,有一批走了又有一批来,近些日子很热闹,她偶尔也冒个泡,生日的时候一排排祝福看着也是很开心。偶尔进来个黑粉啊别家的毒唯,怼几句就当年度大戏看,没几天就会被移出去。她退役的时候在群里说要不,咱们解散?群里立刻一片哭嚎,群主出来解围说留着吧大家都习惯了。
  
  
  有一次群里刷联盟选手的表情包,哪个黑暗角落的迷之表情都找出来配字,笑的吴艺锦前俯后仰,叶修凑过来看,说你的小天地啊?
   
   
  苏沐橙在旁边“咔擦”一张,照了叶修的惊讶脸,配字“还有这种操作?”,QQ上发给吴某,吴艺锦立刻转到群里,一片哈哈哈和我要盗图了!
   
   
  第十赛季的时候有粉丝在微博上嚷嚷去H市蹲点兴欣,结果战队的人一天到晚窝在上林苑打游戏,下午时唐柔苏沐橙几个姑娘一起出来散步消食,立刻就被逮到了求合影求签名,几个粉丝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波照片,配字全是“呜呜呜小姐姐们太好了”这样可爱的赞美,先转发的大V居然是楚云秀:一眼就看到沐橙发色太明显了【哆啦A梦惊讶】。然后是苏沐橙:羡慕柔柔的脖子和艺锦的腿【大哭】,兴欣官博转了一遍,吴艺锦就转了:羡慕大家的美貌【狗头】。
   
    
  群里立刻哈哈哈哈哈一片,然后分拨成两个流派,一派吐槽吴艺锦没睡好的三眼皮,一派趴着说虽然你的腿不长但是真的均匀好看。吴艺锦发了个长草君趴着哭的表情,说你们真的是我的粉??
   
   
  叶修评价,怕是别的战队派来的卧底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
26. 
   
   
  叶领队最近赢了比赛,夜里睡觉都安稳了不少,就是老做梦。
    
   
  他梦见兴欣网络会所的夜里,灯光昏暗,吴艺锦坐在电脑前,转着椅子对着苏沐橙说话,侧着脸,鼻子上一道光,发觉他的视线还偏过头来看,对他说了什么听不清,就见她的嘴一张一合,自己的喉咙涩得发疼,像是吸烟过度的后遗症。
   
    
  后来画面一转,像是哪个时候赢了什么比赛在KTV搞派对的情景,灯光都暗的一个度,包子踩着茶几放声高歌,唐柔拉着吴艺锦给他鼓掌,背景音乐吵的不行,后来吴艺锦去抢包子话筒,旁边方锐眼里冒星星,也抢着要唱,最后加魏琛三个曾经的蓝雨人搞了首粤语歌对唱,还和声,把陈果唬得一愣一愣,苏沐橙在旁边和莫凡说着什么,乔一帆和安文逸两个小年轻在讨论自己手机里的王牌小游戏,罗辑被包子强行哄着献唱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
  再后来是几天前在基地楼上看见她提着一袋东西,带着个鸭舌帽慌慌张张的赶来,像个活力四射的大学生。
   
      
  叶修一觉醒来,爬起来活动着关节去浴室洗漱,对着镜子刷牙,心想,等世邀赛结束了再说吧,人还跑不了,再说吧。
      
   
TBC.
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