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一半路程【9~10】

*原女bg,CP叶修,注意避雷
   
*原著世界
   
*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和BUG属于我
   
总目录
    

以上接受?
 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9.
     
  有个算命的老头儿,拿着个鬼画符盘,说你这小姑娘不行啊,首当其冲这名字就取得不好,艺锦是吧,有艺无才,花拳绣腿,看上去是锦上添花,实则多此一举啊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 吴艺锦眼睛动了动,小小的翻了个白眼,捂着口袋说爷爷您不能因为我没钱就这样说呀!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 这老头就透着小圆墨镜瞪她,挥手赶人,估计也在暗自叹息自己的眼力不好,诓的家伙一个比一个落魄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再往前走,就是嘉世俱乐部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 父母也不是没有招她回去,但她就是想再试一试,看看还能不能继续留在这个圈子里,就算是边沿也好,她不能登上神坛,还有下一代的青年人,弹药师也好战斗法师也好,她来做陪练,不是大神,不怕丢什么面子,要是真的捧出一个明日之星,自己不得高兴的上天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然而嘉世有个叶秋啊,好苗子还轮得到你这个后来者发现、培养?做梦去吧朋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 一个邱非,光是做训练就让人两眼放光。结果旁边凑上来一个叽叽喳喳的少年,笑着说姐姐来一局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战斗结束的不慢,比起吴艺锦这种半老不老的油子他还显得过分稚嫩,输了,多多少少露出一丝遗憾,很快又挑着眉毛说我叫闻理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 和邱非风格迥异,说不定会成为好搭档呢。她讪讪的笑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 就这样,开始“新”生活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 吴艺锦如愿以偿的又见到了叶神,很近的距离,隔了大概两三台电脑,看着他嘴唇翕动,指点邱非的战斗法师,眼眸黑的发亮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 等她回过神来,发现一旁闻理发来的消息:哟~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 吴艺锦头低的更狠了,磨着牙决定下次一定要视若无睹,冷漠冷淡,不向大神势力低头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10.
    
  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她坐在床上,在荣耀的官博上翻职业选手的应援微博,用小号给新嘉世的几个小家伙留个言点个赞转发一下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可能是为了纪念,那些退役人员的应援没有被删掉,即使他们都退到了幕后或者杳无音信,依然会有粉丝坚持着,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她的手指划过叶修的那条,看了看自己的应援找找欣慰感,又没忍住划了回去,留得言很简单,三个字,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这样的话语成千上万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 前几天和兴欣的妹子们出去逛街,在苏沐橙的怂恿下三个人买了同款瑞士军刀,还给唐柔打包好了准备寄回去,三个人又坐在甜品店里吃甜甜蜜蜜的巧克力,女孩子之间的话题无限连,苏沐橙问她是不是准备回老家,陈果想让她留在兴欣公会部门,但又不忍强人所难,就先听吴艺锦怎么回答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她指尖捏着一块四方四正的巧克力,面露难色,我爸妈说没带个人不许回去,唉,难过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 呵呵,苏沐橙和陈果笑她,那你就带个人呗,看上谁了直接说啊。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 巧克力糊在了指尖上,她继续叹气,说,这还不行啊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现在她趴在床上空着脑袋放飞自我,叶修那张熬夜熬到看起来肾虚的脸就浮了上来,心思被摁下去,又想到他骨节分明的手,指节之间夹着烟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啊,在他旁边兜兜转转,结果什么实质性进展都没有呢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所以她到底在做什么啊,好像已经拼出了全部的气力,到头来都打在了棉花上似的。这异国他乡的,她超想家啊,想回去吃个早饭,一碗面加豆浆,或者两三个三鲜大包子一笼蒸饺什么的,想回去睡个懒觉,看奶奶晒被子看爷爷下象棋,想回去找个养得活自己的工作,吃妈妈做的饭等爸爸洗碗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不知道之前这个家伙是怎么想的,好像这些都敌不过上林苑兴欣的训练室里,叶修叼着烟从椅子上转过身来说,睡醒了?上机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
TBC.

评论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