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一半路程【7~8】

*原女bg,CP叶修,注意避雷
   
*原著世界
   
*人物属于原作者蝴蝶蓝,OOC和BUG属于我
    
*总目录
    
*一句话包柔
   
*太久没更新来更一点,三次对状态影响很大,以后会继续在本篇补充后文
*已更8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7.
   
  你好,我是吴艺锦,已退役职业电竞选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 叶队带着他磨合着的队员打友谊赛去了,临行前不忘嘱咐我们多看几场外国选手的精彩对决,包子挺不以为然的,但是我们都知道只要柔柔往那里一坐,他就基本不会挪开身子了,不打紧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 啊,还有,前几天和外国的弹药师solo,残血的时候没控制好,输了。嗯,职业的,竞技场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我当时心里还想着幸好不是张佳乐前辈,完了又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,呸,怎么状态这么不好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 叶修把一口鸟语的人家支走,皱了皱眉,开始点烟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我就这样愣生生的离开了,真真不太敢看他,大家早就一哄而散各忙各的事去了,我们俩杵在那多尴尬啊,结果这家伙边咬着烟边招呼我说记得回去多分析分析,眯着眼睛笑得游刃有余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我点点头,又感觉哪里不对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 最近真的很不对劲,可能是因为退役的缘故生活又被重新排列重组了,不大习惯也不大开心,这种时候下意识的就会想到叶修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 他面无表情,我也会面无表情;他对着我们放嘲讽,我气的想揍他;他一皱眉,我就担心;他一笑,我又心软的一塌糊涂。搞不清楚为什么这个人有这么大的力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 苏黎世这边跟来的记者不少,走街上会被逮着问问题,比如请问你对国家队的看法等等等等,有的还是直播,镜头怼在脸前头,问你是否和外国选手切磋过。正好戳了我痛穴,很强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 问这问题的是个姑娘,眼睛亮的像星屑。旁边的方锐大大笑得更是“真诚”,说这不就要去打友谊赛了吗还有没有别的问题啊?那姑娘立刻就反应过来,抛出另一个话题:关于你的荣耀初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 ……我真的是要落荒而逃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8.
       
  叶修边点烟边眯着眼观察她的表情,算是能察觉出一点不好意思,她这状态不好也是看在眼里,不过人都退役了他还能说些什么?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他摘下烟吐了一口,若无其事的让她回去,复盘只是脱口而出的,想到第十赛季之前,兴欣还在雏形阶段,陈果试探性地在朋友圈里找人入伙,他还挺不以为然的,结果还是唐柔犀利,跟着一个弹药专家就约进竞技场切磋,打了三分钟,硬是被耗死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 风格强硬的小唐同志眉都没皱一下——再来一场!叶修这才正过头来看了会儿,对面是职业选手没跑儿了,就是这水平吧……还是有点看不入眼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 他招呼陈果询问对方,没想到过了十几分钟人都到了兴欣网络会所。是个二十大几的姑娘,叫吴艺锦,穿着中规中矩,好像还有点腼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 叶修直直的看她说话,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人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 吴艺锦心里都炸开了花,也不大敢明说是冲着叶神来的,什么在蓝雨青训营里见过,在嘉世当过陪练,在赛场上也打过照面都是浮云。她听到叶修的名字一愣,仔细咀嚼起来才意识到他们这些粉丝都给偶像骗了这么多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叶修没多问,就这样简单的招她入了伙。进公会,刷副本,被追杀和反杀,哪里缺人哪里有她,后来为了回升她那半吊子的状态,抽时间竞技场给她找感觉,吴艺锦也觉得没理由这样添麻烦,抢着和叶修这种顶尖高手PK的时间磨合,回状态,熟悉散人,下了荣耀就看视频,复盘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 有天叶修给她找了个训练软件,她捣鼓了一晚上。第二天叶修给她分析总结,说了好一通后头一抬就看见人窝在围巾里睡着了,脸鼓得像包子,黑眼圈比他自己的还重,可能是物极必反的道理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 接下来的日子更是没完没了,都拼了。说不准她是倔强还是顺从,手伤啊,队里也是什么都有,新人,“高龄”,转型,“过气”选手,就这么一起亡命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换来奖杯耀眼,万丈光芒。
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TBC.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1)